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中心简介  就业新闻  招聘信息  政策法规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学工部首页 
 
  就业信息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离校后就业相关手续办理的通知
2022年07月11日 15:55      浏览: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为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暑假期间开通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服务。具体办理内容和办法通知如下:

一、2022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补领办法

毕业生拿到就业协议书后应妥善保管,尽量避免损坏或遗失。签约时应考虑周到,避免解约。(就业协议书是应届毕业生身份的标志,对往届生学校不再补发就业协议书。2022年9月15日以后,学校不再为2022届毕业生补办就业协议书。)

(一)解约补办

用人单位与学生达成就业意向,并在协议书上盖章后,学生提出解约的,应按如下流程办理:

1.原签协议单位出具书面同意解约的函件(盖单位公章),并退回一式四份就业协议书;

2.打印《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补领申请表》(见附件1),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3.携带解约函、学院已签署意见的补领申请表、原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解约手续;

4.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材料,通过后将发放新的一式四份就业协议书。

(二)遗失补办

就业协议书遗失后,应按如下流程办理:

1. 打印《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补领申请表》(见附件1),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2.携带学院已签署意见的补领申请表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补领手续;

3.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材料,通过后将发放新的一式四份就业协议书。

(三)污损补办

1.打印《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补领申请表》(见附件1),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2.持学院已签署意见的补领申请表、污损的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补领手续;

3.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材料,通过后将发放新的一式四份就业协议书。

二、就业推荐表补领办法

毕业生拿到就业推荐表后应妥善保管,尽量避免损坏或遗失。(注:就业推荐表是应届毕业生身份的标志,对往届生学校不再补发就业推荐表。2022年9月15日以后,学校不再为2022届毕业生补办就业推荐表。

(一)遗失补办

就业推荐表遗失后,应按如下流程办理:

1.打印《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补领申请表》(见附件1),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2.学院为毕业生重新制作新的就业推荐表,并在新的就业推荐表上签署意见、盖学院章。

3.携带学院已签署意见的补领申请表、已签署意见和盖学院章的就业推荐表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补领手续;

4.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材料,通过后将在新的就业推荐表上盖校章;毕业生或就业指导中心将联系师大办理补办手续。

(二)污损补办

就业推荐表污损或者信息有误,应按如下流程办理:

1.打印《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补领申请表》(见附件1),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2.学院为毕业生重新制作新的就业推荐表,并在新的就业推荐表上签署意见、盖学院章。

3.携带学院已签署意见的补领申请表、已签署意见和盖学院章的就业推荐表、原污损的就业推荐表,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补领手续;

4.就业指导中心审核材料,通过后将在新的就业推荐表上盖校章;毕业生或就业指导中心将联系师大办理补办手续。

三、2022届毕业生报到证改派、补办办法

受理日期

事项名称

毕业生报到证改派

毕业生报到证补办

即日起至

9月30日(2022年9月15日之后(具体日期以教育厅通知为准)2022届毕业生报到证改派、补办办法按往届毕业生改派、补办办法执行。)

受理单位

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申报类型

1.待就业改已就业;

2.已就业改待就业;

3.报到证信息有误

1.遗失补办;

2.放弃升学补办;

3.延迟毕业补办;

4.延期补办

申报材料

毕业证书复印件

身份证复印件

1.待就业改已就业: 原报到证、就业协议书或教育局接收函;

2.已就业改待就业:原报到证、原单位离职证明或解约函原件及复印件;

3.报到证信息有误:原报到证+学院证明材料

毕业证书复印件

身份证复印件

1.遗失补办需提供《毕业生遗失补办<就业报到证>申请表》(见附件2)

2.放弃升学补办需提供学院相关证明文件

注意事项

1.委托他人现场办理,需提供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不能作为改派报到证的材料。

委托他人现场办理,需提供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现场受理地址

五马校区科学楼207

联系电话

0591-85260201

四、往届毕业生报到证改派、补办办法:

http://jyzd.fjnufq.edu.cn/info/1033/3281.htm

                          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7月11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24365就业平 … | 福建省毕业生… | 福建省公务员… | 中国就业网 | 中央人民政府… | 全国大学生创… | 中国海峡人才网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60201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