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中心简介  就业新闻  招聘信息  政策法规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学工部首页 
 
  就业信息网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用人单位办理入校手续的说明
2022年02月22日 08:25      浏览:

各用人单位: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诚邀各用人单位莅校举办招聘会、宣讲会。为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将校外人员办理入校手续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校外访客入校要求

1.校外访客进入校园需提前申请,可申请有效入校时长为1天,超过1天的,次日需要重新发起预约申请。

2.近14天有省外旅居史需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阴性报告。

3.校外访客有以下四种情况之一的,禁止入校:(1)入校前14天居住地处于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或重点关注地区“入(返)榕需14天自我健康监测的区域范围”的;(2)本人或共同居住者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可疑症状未治愈的;(3)入校前14天,本人或共同居住者有涉疫城市旅居史、密接史、接触史的;(4)从国(境)外返回国(境)未满14+7+7天的。

二、入校申请方式

1.校外访客微信扫描“访客入校申请”二维码(见附件)或微信关注“平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微信公众号,选择“访客入校”通过手机验证码登录后,按照要求填报相关信息进行申请(“校内访问部门”根据实际访问部门进行选择。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隶属于“学生工作部”,因此到访用人单位在该选项中选择“学生工作部”),申请后告知被访部门入校人员情况。

2.申请通过后,访客入校前自助扫描校门口指定二维码,即可向岗亭保安人员出示、验证来访信息。


附件:“访客入校申请”二维码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2月21日    

附件:“访客入校申请”二维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24365就业平 … | 福建省毕业生… | 福建省公务员… | 中国就业网 | 中央人民政府… | 全国大学生创… | 中国海峡人才网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60201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