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中心简介  就业新闻  招聘信息  政策法规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学工部首页 
 
  就业信息网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就业新闻 > 正文
 
精准服务促就业 |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年06月24日 18:22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精神,抢抓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622日下午,我校携手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中共福清市委人才办、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五马山校区篮球场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副校长陈志勇、商光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继强到场指导工作。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对接用人单位,2022届未落实就业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在会场,同学们三五结伴,仔细寻觅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咨询,了解岗位信息,并积极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不少非毕业班学生也到场,提前感受招聘氛围、了解就业形势。

与会领导就进一步合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交流洽谈,并深入各个招聘点,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招聘条件以及毕业生简历投递、就业意向等相关情况,向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共有97家用人单位设点招聘,参会单位涉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教育,文化、体育、娱乐业,制造业,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等14个行业,共提供岗位数292个,招聘需求人数2600余个。其中9家单位为前期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访问过的企业。经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对接,共投出简历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0人次。

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本次招聘会除了为毕业生“送岗位”之外,还设置就业政策咨询、毕业生离校手续一站式办理、档案接收办理等服务点,向毕业生面对面“送政策”“送服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24365就业平 … | 福建省毕业生… | 福建省公务员… | 中国就业网 | 中央人民政府… | 全国大学生创… | 中国海峡人才网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60201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