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中心简介  就业新闻  招聘信息  政策法规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学工部首页 
 
  就业信息网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就业新闻 > 正文
 
福清工业园区直播带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走进我校
2022年06月04日 09:09      浏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要求,530日、61日,我校学生工作部与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清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福州江阴港城经济区管委会、福清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两场好年华聚福州福清工业园区直播带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直播间设在我校五马山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我校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近200名毕业生走进直播间参加现场招聘活动。


福清市副市长林鹤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进首场招聘直播间,为大家解读《关于鼓励产教融合培育产业技术人才若干意见》及《实施细则》,并推介福清引才、留才的相关政策。在首场化工医药产业人才招聘活动中,江阴港城经济区的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知名企业参加直播。在第二场电子信息产业人才招聘活动中,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福建福光天瞳光学有限公司、福建华冠光电有限公、福建世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冠捷电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福清轩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知名企业参加直播。


直播间中,企业代表变身招才主播,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宣讲ppt等形式,介绍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和薪资福利等情况,与现场毕业生交流互动,促进求职者和企业精准匹配。两场招聘活动在壹福清融广云、壹福清视频号平台、壹福清抖音号等平台同步直播,为毕业生提供岗位数近1300个,总观看人数高达64.7万人次。

 

 

我校2022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陈浩表示,这次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非常宝贵,一方面有助于毕业生获取就业资讯,了解入职后的发展晋升空间;另一方面也给毕业生提供了与知名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并进行理性择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24365就业平 … | 福建省毕业生… | 福建省公务员… | 中国就业网 | 中央人民政府… | 全国大学生创… | 中国海峡人才网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60201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