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中心简介  就业新闻  招聘信息  政策法规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学工部首页 
 
  就业信息网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就业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带队赴福建龙旺集团开展走访调研
2022年04月23日 14:36      浏览:

作为我校今年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一站,4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带队赴福建龙旺集团开展走访调研。龙旺集团总裁、龙旺文旅集团董事长薛斌热情接待了赖海榕书记一行。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赖海榕书记实地走访了解龙旺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模式、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和在企工作校友表现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赖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定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聚焦人才培养,优化专业设置,深化产教融合,创新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开创校企合作提质增效的新局面,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薛斌总裁与集团管理层对我校人才培养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双方就校企项目研究、企业参与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人才订单式培养及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我校全面启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下一阶段,学校将通过走访产业园区、创新创业孵化园区、重点行业企业、职业院校以及校友企业等,发挥校领导班子带头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开拓就业渠道、挖掘岗位资源,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通过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收集用人单位与校友意见建议等,进一步优化调整专业结构,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努力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校学生工作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24365就业平 … | 福建省毕业生… | 福建省公务员… | 中国就业网 | 中央人民政府… | 全国大学生创… | 中国海峡人才网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60201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