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中心简介  就业新闻  招聘信息  政策法规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学工部首页 
 
  就业信息网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我“享”创业之项目展销会
2022年03月21日 11:06      浏览:

3月18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暖风轻拂福师院,阳春三月正当‘食’”为主题的我“享”创业之项目展销会。展销会由第六批入驻创业基地的豆转心益项目承办。

本次展销会,豆转心益创业团队通过线上推广、微信转发领取礼品以及现场推广等方式,宣传自制的“速冻水果脆”“奇趣豆”和“慕斯蛋糕”等健康甜点,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抢购。活动当日,所有商品全部售罄,售出商品近500份。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豆转心益项目品牌,同时增强了团队的创业信心,活跃了学校创业氛围。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24365就业平 … | 福建省毕业生… | 福建省公务员… | 中国就业网 | 中央人民政府… | 全国大学生创… | 中国海峡人才网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60201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