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中心简介  就业新闻  招聘信息  政策法规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学工部首页 
 
  就业信息网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夏季校园招聘会
2021年06月24日 08:52      浏览:

6月23日上午,我校在五马山校区篮球场举办2021年夏季校园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到场指导学生工作处、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到场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我校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在校生800多人到场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祥兴(福建)箱包集团、厦门市临家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等78家单位到场,涵盖制造、金融、文化、科技、教育等多类行业,提供近2600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立了征兵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就业指导咨询处龙江街道武装部、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等单位分别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福清就业创业政策、毕业生档案关系转接进行政策宣传。

本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里“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推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为我校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和在校生求职实习牵线搭桥,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24365就业平 … | 福建省毕业生… | 福建省公务员… | 中国就业网 | 中央人民政府… | 全国大学生创… | 中国海峡人才网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60201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