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中心简介  就业新闻  招聘信息  政策法规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学工部首页 
 
  就业信息网  
 
 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新闻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2日 21:34      浏览:

6月21日下午,受赖海榕书记、廖深基校长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传达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学生工作部,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2A56

会议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各学院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持续深入地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充分肯定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跟踪服务。二要密切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做好“一生一册”建档工作,再落细、再创新、再精准实施“一生一策”帮扶举措。三要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宣传力度,再关注、再传导、再宣传省级各部门出台的就业政策保障机制,积极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并做好创新创业扶持服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24365就业平 … | 福建省毕业生… | 福建省公务员… | 中国就业网 | 中央人民政府… | 全国大学生创… | 中国海峡人才网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60201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