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中心简介  就业新闻  招聘信息  政策法规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学工部首页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企业招聘】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23届“启航生”校园招聘
2022年08月03日 11:54      浏览: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2023“启航生”校园招聘

企业介绍

莆田新明宝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聚氨酯胶粘剂的专业生产商。公司现有一期生产园区占地3万㎡,规划中的二期生产园区占地5万㎡。

“明宝牌”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明宝牌”无苯聚氨酯胶粘剂、处理剂等系列产品被福建省环保产业协会授予“无三苯”环保产品证书,被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授予“绿色之星”产品证书。

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聚氨酯原液新材料公司,于2021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产品销售遍及福建、上海、浙江、山东等市场。

公司追求高质量稳健发展,本着“务实、担当、共创、共享、共赢”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建立高质量的客户关系,打造富有竞争力的人才团队,携手推进、实现“一流的化工新材料供应商”的企业愿景。

启航计划

启航计划”校招是新明宝二次创业的战略决策。本项目精选高潜应届大学生人才通过公司提供的系统化培训和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晋升通道、领先型的薪酬等机制一路保驾护航让高潜大学生以更快的速度迈向“没有天花板”的职业发展平台。

为了适应业务增长需求为销售团队注入新鲜血液输送更多高质量的销售人才新明宝自2022年起从高校招募优秀人才成为新明宝销售管理培训生(启航)。

销售管理培训生(启航生)将从一线销售岗位开始学习业务专业知识通过公司提供的系统化培训和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快速成为优秀的销售管理人才将在公司实地销售和销售管理岗位上发挥重要作用。

如果你视挑战为机遇 渴望挑战极限 拥有远大梦想欢迎加入!

 

1、招聘对象:2023届本科毕业生。

2、招聘岗位:销售管培生(启航生)

岗位方向:负责B端客户营销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客户维护、开发、产品服务及市场调研等工作。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福建、浙江、山东、广东

薪资待遇实习期5k/月转正12k/月年薪20w/年+超量提成

 

3、基本要求

1热爱销售工作,并且愿意脚踏实地,通过自身努力达成目标

2)抗压/有韧性,逻辑清晰,优秀的沟通能力、影响力,具备管理者潜质

3)具备地域调动性,服从因业务发展需求的工作地点调配

4)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担任学生干部优先

 

4、晋升路径:销售管培生—销售经理省区销售经理大区销售经理总监

 

 

5、培养体系

系统化、全方位、多元化的培养体系,

个性化的职业发展生涯规划,

启航新人1年销售实地培训期,

销售/谈判/管理课程全覆盖,

导师带训,高层重点关注辅导等助推式晋升培养。

无忧福利

1、基本保障:五险一金、免费住宿(二人间)、免费三餐;

2、假期福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丧假、陪产假等;

3、员工关怀:免息购房贷款、节日礼品、生日礼金、结婚礼金等;

4、员工活动:不定期团建活动、尾牙晚会等

5、人才激励:年终奖金、专项奖金、工龄奖金、伯乐奖金等;

6、其他补贴:差旅补贴、通讯补贴、车辆补贴、租房补贴等;

7、晋升通道:完善的培养机制校招大学生专属快速晋升机会职业发展双通道

……

应聘流程

1、网申——1-2轮线上线下面试——发放offer、签约;

2、网申地址:ptxinmingbao@163.com

邮件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附件材料:个人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

联系我们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荔涵大道1531号(毗邻莆田学院紫霄校区)

电话:13599485339 / 13599885730(微信同号)

更多校园招聘详情,欢迎关注:“莆田新明宝”微信公众号,扬帆起航!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24365就业平 … | 福建省毕业生… | 福建省公务员… | 中国就业网 | 中央人民政府… | 全国大学生创… | 中国海峡人才网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60201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