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中心简介  就业新闻  招聘信息  政策法规  就业服务  下载专区  学工部首页 
 
  就业信息网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企业招聘】福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2021年09月24日 15:20      浏览:

一、公司简介

碧桂园是为社会创造幸福生活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39位)。碧桂园品牌营销是碧桂园最早成立的团队之一,至今拥有29年房地产营销专业经验,从房地产市场研究、广告创意策划、营销科技创新、跨域远程销售、品牌管理咨询等业务出发,为集团提供营销全链条服务,屡创营销佳绩的同时,全力打造一支最具竞争力的品牌营销团队。目前碧桂园品牌营销公司约有3万名员工,近百个区域团队,覆盖全国各省共1400多个城镇的市场。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详情

1.碧桂园品牌营销公司校招岗位:赢销干将、区域校招生

(1)销售方向(营销管理储备干部):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2)销策方向:玩转地产营销的多面手,洞悉营销全流程,懂产品,会分析,能策划,巧创新,统数据,理标准。

(3)客关方向:洞悉公司客户服务体系,理标准、循流程、跟项目、懂客户、实现客户价值持续贡献,成为运维客户关系的佼佼者。

(4)人力资源方向:立足业务的HRBP,全方位接触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打造最阳光和良性竞争的团队氛围,辅助业务发展,感受业务与管理结合的魅力。

(5)品牌管理方向:公关小能手,品牌“发言人”,一手制定公司相关品牌推广、新媒体运营、渠道维护、形象公关策略及计划实施。

2.总部

(1)销策方向:玩转地产营销的多面手,洞悉营销全流程,懂产品,会分析,能策划,巧创新,统数据,理标准。

(2)人力资源方向:在HR各领域(HRBP、招聘、组织发展、人才发展、企业文化等)深入探索实践,协助各业务单元开展人力资源相关工作,为组织提供充足的核心人才力量。

(3)品牌管理方向:根据公司品牌战略和制度要求,对舆情进行监测分析预警,管理并拓展公司的媒体资源;根据公司的整体品牌策略,完成各类品牌宣传策划活动。

(4)营销数字化方向:根据公司战略及业务需求,参与营销数字化产品的规划和建设,推进产品迭代建设;与研发紧密协作,支持产品的实现;与业务、运营紧密协作,推动产品的上线及良性运作。

(二)招聘要求

1.2022年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富有挑战精神,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强目标感与执行力。

4.具有成为营销管理储备干部的强烈意愿,致力于深耕地产营销行业。

三、联系方式

(一)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综合测评→初试/复试→发放offer

(二)碧桂园品牌营销公司官方招聘网站:https://yxjob.bgy.com.cn

(三)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通道

1.简历投递邮箱 bgyxyzphr@163.com(简历命名:学校+姓名+意向岗位)  

2.HR联系方式:15159988397HR张17750313998HR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学校首页 | 学生工作部 | 24365就业平 … | 福建省毕业生… | 福建省公务员… | 中国就业网 | 中央人民政府… | 全国大学生创… | 中国海峡人才网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电话:0591—85260201 ;邮编:350300

(C)版权所有: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